萧瑾瑜 剑道第一仙
我是万古人间一剑修,诸天之上第一仙。已有完本作品《符皇》《天骄战纪》公众号:xiaojinyu233
沉默的糕点 史上最强赘婿
穿越异世成为财主家的小白脸赘婿,因太废物被赶出来。于是他发奋图强,找一个更有权有势绝美高贵的豪门千金做了上门女婿。 练武是不可能练武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练武,只能靠吃软饭才能维持生活! 我要把老婆培养成天下第一高手,谁敢惹我就让我娘子打死你!
宋青书 猎艳高手宋青书
一场车祸醒来发现自己成了经脉寸断,躺在床上的宋青书,妻子周芷若正被张无忌勾搭着,头顶马上要绿了。 是男人这能忍?
一叶青天 盖世人王
世间万物的生灭,不过是宇宙四季更迭后留下的一片尘埃。春夏秋冬,轮回的碾压,曾让诸世坠落寒渊,无数文明火光为之熄灭,古来无人能抗衡。相传,当春归大地,沉睡在冻土的生命会相继迎来复苏……光阴流转,当一缕剑芒划破世间,新的生命起源开启了!(《撼天》《盖世帝尊》《帝道独尊》《盖世人王》青天的第四部小说)
裴屠狗 道爷要飞升
“弟子黎渊,拜求苍天授箓!”…………已有完本作品《诸界第一因》、《诸天投影》《大道纪》
六道沉沦 大造化剑主
少年陈锋惨遭背叛,因祸得福意外激活至宝造化神箓,从此自道院崛起,拜入宗门,践行武道仗剑纵横,镇压一切,与天争锋、与人争雄,夺造化掌乾坤斩万道。

玄幻奇幻最近更新列表

好看的玄幻奇幻

喜欢就收藏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