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流年 万妖圣祖项尘
半妖少年,得妖族圣典,化天狼吞月养女鬼为仆,变朱雀焚天煮海,立白虎大杀四方,修神龙纵横天海,成鲲鹏展翅九天,吞噬天地,身化万妖,统三千世界,战诸天万主,开宇宙洪荒,立不朽道基,醒掌天下权,醉卧美人膝!千万字经验老作者执笔,以两本畅销玄幻大作练笔打磨沉淀的玄幻恢宏之作,燃爆你的青春热血 是妖魔更可怕还是人心? 当弱小成为原罪,当公正被扭曲,当无人为正义而论,修我妖魔剑,杀出乾朗天! 你可以善良,但是必须带有自己的锋芒! 当无人为正义而论,若无人愿意为公义而言,那么,我愿成妖为魔杀出朗朗乾坤,左胸这颗纠结万分的心脏,如果不慎被污染,不慎被摆布,那么在一切到来之前,这颗肮脏、下贱、动摇的灵魂,我不要也罢!这一世,我为妖魔,自掌乾坤!
南曦容毓 南曦容毓摄政王
【重生+团宠+爽文,男女主1v1】 身为相府千金嫡女的南曦,上辈子脑子被门夹,喜欢那个徒有其表满肚子阴毒诡计的渣男,落了个众叛亲离凄惨死于渣男贱女之手的下场。 重活一世她智商上线,看着身边这个权势滔天容颜俊美的摄政王,不由再次怀疑自己的眼光,摄政王要颜有颜,要权有权,还对她千依百顺,她怎么就眼瞎放着珍珠选了鱼目? 而且智商上线之后,她发现人生像是开了挂,母亲富甲天下,身边还突然多了这么多宠她的人?
血徒 医武兵王
兵王会医术,谁也挡不住!被开除出部队的兵王陆轩,回归都市。机缘巧合之下和美丽总裁签下一纸婚约,从而与美女总裁发展着一系列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。 美女总裁、暴力警花、美丽校花、初恋女友、大明星,各式各样的美女钻进陆轩的生活里,让想过平静生活的陆轩,也平静不下来qq群:71025775,微信公众号:血徒
搞个锤子 独步成仙
一段凡人的成仙史 一段仙界囚龙的秘辛 陆小天最初的追求不过是踏上永生的仙道, 但披荆斩棘得偿所愿之后, 却发现仙远远不是尽头 呃, 书名从《仙武神煌》 改成《独步成仙》了 ................... PS:推荐锤子已经完本书《抗战之钢铁风暴》种田文 ................... 陆小天群: 1**1**5**2**4**2**0**9**3
鱼龙飞度 我以道种铸长生
一朝穿越到仙神林立,魍魉遍地的恐怖世界。张景知道,若想好好地活下去,乃至长生久视,唯在仙道一途。 伴随他一道穿越的神秘玉符,便是这茫茫仙路上的最大依仗。法术神通修行通通化作技能,熟练度加持之下,只要努力,必有收获。 而且随着熟练度的提高,技能竟然会衍化成各类法种,赋予张景种种不可思议之能力。 太阴蛟龙食气法种,红业斩仙法种,五方五行雷殛仙种,先天元初灵光仙种,都天神煞道种,太上玄黄开天道种……通天玉符大道种,神通术法不死仙。 敢问一句,可得长生否?
惊涛骇浪 魔门败类
欺师灭祖,残害同门视为道门败类! 不修佛法,屡犯五戒视为佛门败类! 身为魔门血炼宗弟子林皓明,得到了一串神奇的功德珠,做“善事”、赚功德、解封印、得好处,于是魔门败类诞生了! 这是老惊回归仙侠的作品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!本书老惊先打包票,肯定会完完整整的写好,所以大家尽管放心收藏!

武侠仙侠最近更新列表

好看的武侠仙侠

喜欢就收藏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