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强天子 周翦秦怀柔
特种兵穿越成为皇帝,却不想奸臣谋朝篡位,妻子拔剑自刎!京城中罗网杀手神出鬼没,黑市迷雾重重,庆王党羽如日中天!当周翦发怒,满朝奸佞将血溅长空,西域诸王的桂冠将不保,整个西方将为之颤抖!“如果可以为这个民族做一点事,那么我愿意!”[石佛]
秦昊苏容妃 重生万岁爷
秦昊穿越了!不知道几辈子修来的福分,竟然穿成了一国之君!可他还没在喜悦中回过神来,便得知了一个残酷的真相。原主是个彻头彻尾的昏君,一直以来被那位宰相大人掌控,就连后宫佳丽都必须臣服于宰相女儿的威严。..
竹香书屋 花豹突击队
世代隐居山林的武术世家子弟万林携带
免费阅读 秦长青李焕儿穿越唐朝
穿越大唐,吃穿不愁,日子过得无比滋润。可自打娶了如花似玉的媳妇之后,一切都变了。 皇帝让他官居一品,宰相千金非他不嫁。吐蕃要他的项上人头,高句丽要他死无全尸。 可秦长青,只是想安安静静的做一个大唐美男子。
坟土荒草 神话版三国
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,无语望苍天,这真的是东汉末年? 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,这怎么看都不科学。 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,一剑断山,这真的是人? 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,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,这战斗力爆表了吧! 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,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,狂风大作,叹了一口气,“这是神话吧,我自己都不正常了。” ps:其实这是一篇正经的种田文…… QQ群:95010223
历史系之狼 衣冠不南渡
古老的帝国倒下,豺狼们虎视眈眈。曹髦从不想去当什么皇帝,只是,魏晋不风流,遍地是白骨。想到五十年后的华夏大浩劫,曹髦只能再次坐上战车,发动最后的冲锋。汉贼不两立!衣冠不南渡!司马氏,门阀,五胡,所有那些想毁灭我华夏的杂粹们,乃公跟你们拼了!又名《以唐续汉计划》,《实有魏武之风》,《陛下是反贼头子》等等。

历史军事最近更新列表

好看的历史军事

喜欢就收藏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