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说免费阅读 陆羽刘云峰
奇谋算尽官场事,正气浩然天地魂。红颜知己身边伴,悲欢离合生死梦。且看一代官场奇才陆羽,从一个县长秘书到封疆大吏的跌宕起伏官场人生。
全文免费阅读 官场奇才陆羽刘云峰
奇谋算尽官场事,正气浩然天地魂。红颜知己身边伴,悲欢离合生死梦。且看一代官场奇才陆羽,从一个县长秘书到封疆大吏的跌宕起伏官场人生。
卡牌 混在豪门泡妞的日子
富家少爷玩转花花都市,风流逍遥荡人间,首先是YY,再是YY,还是YY,YY一切尽在不言中,人间绝色,漂亮警花,制服美女,孪生姐妹,混血佳丽,富家千金,承受少妇,性感女神,影视明星尽收囊中,一网打进。本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不胜荣幸
烟斗老哥 医路青云
功勋卓著的军医重生来到另一个世界;医学生摇身一变成为外科手术天才。 赵原与死亡抗争,完成了一场又一场顶级手术。他不骄不躁,从实习生起步,平步青云,终成名震寰宇的医学泰斗!
不醉 我有九个貌美师娘
陈玄有九个美若天仙的师娘,有一天晚上,当九师娘悄悄的走进了他的房间,陈玄从此日夜无眠…… “师娘们,请自重啊!”
兮宁 七零替嫁糙汉:被婆婆一家宠上天
【有仇必报小狐狸vs闷骚糙汉大狼狗】外科圣手林尽染,一朝穿越,回到了缺吃少穿的七零年代。一睁眼就被逼替嫁?对方还是个瘸腿毁容的糙汉子?林尽染表示毫无压力,手握空间,染染不慌!先制服养母渣妹,再割了对她图谋不轨之人的命根!不想结婚第一天,就被婆婆一家宠上了天,恨不得让她与太阳肩并肩。沈时川:我媳妇儿身娇体软,啥活儿都不能干。婆婆:我家染染人美心善,谁敢欺负她,先问问我手里的菜刀干不干!大嫂二嫂:弟妹初来乍到,我们一定要把她照顾好。侄子们:每人腰里别把刀,做好婶婶的小保镖。月黑风高夜,沈时川悄悄溜进房,一把将林尽染按在床。林尽染一慌:干嘛?沈时川邪邪一笑:干啊!林尽染扶着腰无声感叹:糙汉子香,糙汉子美,糙汉子简直骚断腿。

都市言情最近更新列表

好看的都市言情

喜欢就收藏我们